Noooooora_

兴年兴气象❤️

 
   

【麻醉终了】 勋兴 短短的小糖渣

因为看了国外一个超萌的妹子麻醉没消一直表白男护的视频产生了一个脑洞

当时就觉得甜死了哈哈哈

不懂医院啥样我就瞎写写

老张颜控人设不崩,就是不知道清醒以后会怎样呢~

可能有续集吧略略略

嗯哼~勋兴怎么能没有VIP~

 

随着手术室的灯灭,手术室门打开推出病床。

因为骨折治疗,被打了麻药的张艺兴腿上被打了厚厚的石膏,而表情却不是疼痛艰难而是晃着明艳的酒窝笑着,眼角下垂半睁着笑呵呵的看着手术室外等待的都暻秀。

此刻嘟嘟的内心os是这哥怎么撞着腿和手连脑子都糊了,可别不是个傻子吧……

旁边适时的声音解释道,患者因为注射了麻药,所以现在意识还不太清醒,大概可以理解为嗑嗨了的感觉,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就会恢复正常。这期间患者可能控制不住唾液分泌,也不能进食。

听到声音嘟景秀被男声吸引看向旁边,此刻正拿着一个杯子放在张艺兴嘴边以免他可能会有的呕吐或者口水流出来的情况,另一只手则是扶在病床扶手上,以防张艺兴的手臂乱晃。

半戴着口罩漏出了鼻子和嘴,兜在下巴上,却也仍然可以看到脸侧的轮廓,眉毛是微微上扬的英俊线条,有点严肃但是说话的语气却很温和,胸前的护士服上别着工牌,写着吴世勋。

还在消化吴世勋嘱托的嘟景秀,听的张艺兴的呼唤,赶紧走近两步来到病床前,就听得张艺兴还有点懵懂痴痴的看着旁边的男护士对他说:嘟嘟啊,你看这个人好帅啊~

都暻秀看向护士有些尴尬的还没来得及说话,口袋里的手机就急切的响起facetime的提醒声,都暻秀拿出手机点开接受,屏幕被两个挤来挤去的脸占满。

傻子咧你走开点你挡到屏幕了!嘟嘟啊~艺兴哥怎么样啦啊出来了吗~

嘟嘟将手机对向张艺兴的方向,一边和屏幕里仍然吵个不停的弟弟们解释着,而另一边张艺兴用左边完好的手努力的够吴世勋的胳膊,吴世勋为防止他再动,也伸出手握住他的手放平,体贴的调整了一下杯子的位置以防张艺兴可能的需要。

手机里的伯贤大声的喊着艺兴哥艺兴哥,被嘟嘟一声压抑的吼声提醒这边是在医院,再大声说话就把视屏关掉的威胁压抑着和灿烈的吵闹,一边继续挤在屏幕看视讯里的艺兴。

被注视的主人翁张颜控艺兴,因为脖颈支架的原因只能斜着头看着吴世勋,而表情仍然痴痴的,一边开口对着吴世勋不停的说话

你好!

你好~

我,我是张艺兴哈哈

你好,我叫吴世勋

表面温和的答应着注视自己的张艺兴,心里都乐开了花,哈哈这个患者怎么这么可爱酒窝好萌!

你好,我好喜欢你呀~哎呦喂你为什么长得这么好看(⁎⁍̴̛ᴗ⁍̴̛⁎)

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在干嘛的张艺兴只一个劲的夸着世勋。

而一旁看到环境变得更粉红时的嘟景秀早已在白白忍不住又扯着嗓子喊

为什么艺兴哥握着别人的手,我不是艺兴哥最爱的人吗

果断的掐断了视讯,本着艺兴记录者的身份打开了手机的摄像功能,作为记录对准了吴世勋和正嗨的张艺兴

 

你好世勋,你长得真好看啊,等我好了我要娶你,啵啵~

(两个响亮的嘴唇啵啵声

始作俑者却没意识到自己撅起的双唇看起来香甜可口,

世勋我要带你去看霸王龙喔!你喜欢霸王龙吗?霸王龙超凶的~

好好,是侏罗纪里的霸王龙吗?

一边摄像一边扶额忍笑的正直男孩忍不住问道,他清醒了以后是不是都不记得

我们可以去拉斯维加斯举行婚礼,哇你真的长得好好看啊世勋。

我们要用紫色的婚礼现场,因为我喜欢紫色,你喜欢紫色吗世勋?

看着笑着点头给出确定回答的男生视线,嘟景秀快速的回答道:他去年去了拉斯维加斯一直很喜欢说要在那里过下半辈子来着咳咳……而且平时比较中二。

已经被逗笑的忍不住的世勋也回应着,哈哈你要录到他清醒过来吗

转头依旧回应着张艺兴的各种奇怪问题

张艺兴仿佛突然醒了一般问着我在哪,我为什么在医院

眉头皱起来,说着就要挣扎着起身

世勋赶紧压住挣扎的张艺兴

握着张艺兴的手紧了紧对他认真的说

有我在这里陪着你呢别怕

表情随即又放松的艺兴看着紧握住自己手的小护士痴痴的又开口道:

啊~你长得真好看啊~

扶额嘟:你是来医院谈恋爱的吗阿喂!!!!

评论
热度(22)
 

© Noooooor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