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oooora_

兴年兴气象❤️

 
   

想干嘛~

脑洞的勋兴小段子 

呀呀我自己是觉得有甜到自己了哈哈哈.(๑>؂<๑)۶


阳光恰到好处的撒进靠窗的饭桌上,透过星星点点的纱质窗帘,映在正低头吃饭的张艺兴脸上~垂下的睫毛仿佛在发光。

而已经火速进食完的弟弟此时正坐在对面,捧着脸痴汉的看着对面的哥哥~

真是看起来很好吃了这样想着,笑的弯弯的月牙眼也仿佛透出点点的光~✧(≖ ◡ ≖✿)

蕾:你看着我干什么呀~吃这么快消化不好,真搞不懂你们欸,吃得这么快还不胖。

摸摸自己稍微鼓起的肚子~心痛的又夹起一筷子辣椒炒肉~( ̄~ ̄) 嚼!

蕾蕾想着先吃饱了才有力气应付喋喋不休的健身教练啊~这样安慰着自己满足的继续扒着饭。

正好走过餐厅的都暻秀冷不丁来了一句:可能是拉面当太好吃舍不得吃完吧。

在昏昏的白眼里打开门,对着张艺兴说"蕾我今天要去公司,晚上可能和之后接演电影的前辈吃饭了,你好不容易回来几天就好好休息~明天早上给你做牛脑汤。"

蕾:"诶?好呀好呀~晚上回来注意安全喔暻秀~"ㄟ(≧◇≦)ㄏ

随着关上的门,张艺兴的注意力又回到饭桌上~

感觉到涨的满足的胃,又看看饭桌上还剩很多的菜,小声抱怨着:"哎呀大家怎么今天都不在,菜都吃不完啦!世勋你再吃点呀~"

说着夹起一块肉伸手过去,准备放到世勋的碗里~

弟弟下意识用手挡住了碗,导致本来就用不好筷子的哥哥随着弟弟的阻挡,手一滑把肉掉在了桌子上。

蕾:"哎呦多浪费~"准备捻起肉吃掉。措不及防被弟弟抓住了手~把掉在桌子的肉就着哥哥的手喂到了嘴里,还恋恋不舍的吮了一下哥哥的手指.

"哎呦喂你想干嘛~"

张艺兴措不及防的抽回手~连脖颈都染上淡淡的红晕。

为了掩饰自己的害羞起身端起空的碗连忙走到水池前洗碗,浅紫色的围裙围在腰上,侧脸有若影若现的酒窝,看起来简直犯规~

弟弟坐在饭桌上着望向正专心洗碗的哥哥,低低的用自己才能听到的声音说:"想!"


评论(13)
热度(13)
 

© Noooooor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