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oooora_

兴年兴气象❤️

 
   

离家出走 (兴灿)

prprprpr

因为昨天我想要逆一下cp哈哈哈哈哈

灿兴。。不对!兴灿脑洞


因为最近啵啵虎一直霸占着蕾哥,大型犬咧咧的内心世界真是委屈到变形~

不是没有撒娇给哥哥~哥哥总是笑着说哎呀咧咧乖~伯贤是可爱的弟弟呀~

看着哥哥笑着说伯贤的好,哥哥甜甜的酒窝都看起来不那么可爱了~咧咧内心郁闷的想着。

在边伯贤再一次在两人准备甜蜜约会时,拉着哥哥说要一起看.

而且忽略自己想看的动作片选了爱情片的时候~三人电影却拉着哥哥两人一桶爆米花挤在一起的时候.

咧咧决定要离家出走~

在饭桌留下纸条故作生气的写下蕾哥你不爱我了,我离家出走了哼!故意压了钥匙就出门的咧咧发现自己连手机都没带~啊啊蕾哥怎么找我啊心好痛但是我是离家出走不能怂!我生气了我生气了!

随着一声锁匙响声,蕾蕾打开了家门.家里没人,但玄关的灯亮着,多芬欢快的摇着尾巴求抱。

抱起欢快的多芬,蕾蕾笑着躲避着多芬的舌头和口水。

好啦好啦~多芬乖哒~咧咧怎么不在呀~出去了吗。

脚下换了拖鞋开灯走向厨房准备给多芬切一点胡萝卜和肉松~一转头看到了饭桌上的便利贴。

咧咧呀~想着咧的小表情,酒窝随着低笑深深的映在脸颊上。

多芬乖~等我一下好不好,等下回来给你做好吃的喔~

初秋已经染上一点寒意~可怜的咧咧坐在天台的小角落里~抱住冷冷的自己,脑海里循环“没有人在意我,我在一个人的角落……”

突然头上罩住一片阴影,咧咧委屈的抬头~仿佛看到了耀眼的星星

“外面风大跟我回家”

()(*꒦ິ⌓꒦ີ)

附上咧咧委屈的小脸: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ooooora_ | Powered by LOFTER